我……买爆!!

赤渊:

《厌O症与你》

CP: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原作:My Hero Academia我的英雄学院

开本:A5

页数:150↑↓

定价:40

工艺:可拆卸腰封,300g特种纸+勒口,矢量烫金+烫银

预售前30特典:

爆豪胜己&绿谷出久学生证

(名片大小+塑封)

预售前100特典:

爆豪胜己专用厌O症病历卡

(刚古卡面+一寸照片)

预售全赠品:

胜出A4大小PVC文件夹

执笔:原po( @赤渊 ,具体试阅可戳lof或wb)

封面设计&宣图:  @不绿不蓝 

内页排版: @沉砚。 

特典画手:  @Cuukis 

赠品画手: @急支糖漿 

插图画手: @仰せのまま 

特典排版: @weak_in_city 

Guest: @多云转晴转雨 

《厌O症与你》地址点我点我~

《we found love》二刷戳我戳我~

时间2017.10.02晚八点—2017.10.22十二点

wb那边有转发抽送mha日版动画公式书「Ultimate Animation Guide」一套,10月出荷已预订。指路:@小熊维尼和它的朋友们 。《厌O症与你》的详细信息请戳以下图片与试阅,《we found love》相关信息可戳原po了解=w=。

我被屏了两千次了大概……占tag抱歉,再次谢谢大家的扩散与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