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主cp【全bg】:耀飞,戬羽,泰莎,夜影,(冥雪)
boss:第八平行宇宙(鬼界鬼王)
设定:(与结局不同啊)最后时刻,火麟飞见来不及打到鬼王,就使用了麒麟族(哎呀有点老套请忍忍啊)秘技“乾坤大逆转”,改变了鬼王的意志,但鬼王还是没有死,他回到了自己开辟的第八平行宇宙——鬼界,休养生息。十万年轮回再度开启,但火麟飞由于“乾坤大逆转”的影响变成了女生,其他的还是没有改变。十万年后,他们在第一平行宇宙重聚,火麟飞还是没有告诉其他几人自己的身世,他们一步步的从第二平行宇宙打到第八平行宇宙,在这期间,火麟飞的神秘身份和她的能力帮了超兽战士不少忙。到了第七平行宇宙,由于一次意外之战(鬼王亲自偷袭,为了磨灭超兽战士的意志,以便到时杀死他们,毕竟超兽战士已经非常强,七合体是勉强可以打败他的,而且还有雪皇和冥王)火麟飞为了救风耀(233也是在这er告白的)(因为当时风耀和火麟飞殿后,基本孤立,偷袭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火麟飞的特殊身份和能力,鬼王选择了风耀)被鬼王一击致命(毕竟是只有盔甲的基本防御和本能反应的防护罩,而且鬼王用了九成异能量)。不过由于火麟飞的特殊身份,她是可以浴火重生的(毕竟老妈是??族的圣女)。然后就是耀飞秀恩爱啥的,其实这之前的战争,火麟飞救过风耀,风耀也帮过火麟飞。火麟飞“死亡”之前风耀终于告白了。毕竟两个人都是感情白痴。至于每个宇宙的攻占者,都是鬼王的手下啦,一级一级往上升。
至于泰莎,元莎莎,原创人物,元正的孙女,泰雷的青梅竹马,武装是白象,后成为超兽神七合体的武器之一“象牙回旋镖”,远程攻击。
那啥,本文设定的实力排名是:元莎莎,天羽,风影,胖墩(其实他是可以穿越的不是),夜凌云(其实异能量不低,但主防御),泰雷(主力气嘛),龙戬风耀并列(硬说了还是风耀强一丢丢,因为曾经是战神,但他们俩永远都是平局),冥王雪皇并列,鬼王火麟飞并列(火麟飞异能量强过鬼王一点,鬼王战斗经验强过火麟飞一点点)。
那么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