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3、月老什么的
在前往第二平行宇宙的路上,众人都很好奇,为什么火麟飞会变成女生呢?超兽战士的轮回不是不变的吗?
对此火麟飞说:“我其实也挺无辜的,发了一个大招拯救了宇宙却由于大招的副作用变成了女生。一定是老天嫉妒我长得太帅才把我变成女生的!然而他一定没想到我就算变成了女生也依然是那么的帅气!”
“拯救全宇宙?这么说起来在十万年前阻止鬼王统一宇宙的是你了?你是怎么做到的?或者说......你瞒着我们什么吗?”
火麟飞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凝固,不过这细微的表情变化没有人注意到。
“嘿,怎么会呢!我也没什么可瞒的不是!到是你们,谁准备脱团了?龙戬?天羽?夜凌云?风影?或许还有泰雷?”
被说中心事的五人脸色开始有些不自然,然而火麟飞才没有管他们什么反应,她继续说了下去:
“嗯,让我猜猜......龙戬你和天羽互相喜欢吧?那么祝你们幸福喽,不用担心我会抢天羽毕竟我是个女生嘛已经看开了。夜凌云喜欢风影吧?风影你也对夜凌云有好感吧?夜凌云你要小心风耀啊他可是个超级妹控!小心他刁难你哦!最后就算泰雷,你喜欢的人不再这里吧?要不也不会总是一个人在飞船的休息室里思考人生了。回来一定要介绍我们认识啊!至于风耀......你跟我一样是单身狗吧ahhh。估计龙戬你们还没互相告白呢,那今天本帅哥替你们告白了,在一起吧!”
听着火麟飞玩笑似的话语,风耀小胖墩泰雷没啥反应,龙戬夜凌云他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
火麟飞也不说话了,她就静静的看着那四个人,看他们准备怎么办。
过了好一会儿,夜凌云才深吸一口气,认真且深情的注视着风影,然后他说:“风影,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虽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保证你一世周全,但我向你发誓,如果要死,我一定会先你一步,我的命,是你的答应我,行么?”风影笑了笑,她什么也没说,只是上前一步,给了夜凌云一个拥抱。
嘿有戏!夜凌云非常激动,直接抱起风影在原地转了几圈,直到风影满脸羞红的捶着夜凌云的肩膀让他放自己下来,毕竟周围一圈人都在看着他们呢!想到这一点,夜凌云也觉得不好意思了,掩饰性的咳嗽了几下把风影放在地上。不过显然他现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从他闪着光的眼睛里可以看的出来。
夜凌云风影终成眷属,那么龙戬和天羽呢?众人看向他们,却发现龙戬拉着天羽的手,然后说了一句话:“其实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行啊龙戬动作够快的啊!其他人如是想到。
“这次给你们拉拉红线啊,还有泰雷,等见到你的女朋友以后,我也会帮你们两个增进感情的~”
哎......火麟飞这算是变成月老了吗?不过看起来还挺靠谱的......这是我的错觉嘛?
胖墩翻了个白眼想到。
“是吗?火麟飞,你现在好像是个女生啊,我哥哥现在可是单身呢,你们在一起怎么样?我可不介意你当我的嫂子呢。”心情大好的风影笑着看向正在喝水的火麟飞,看着她把嘴里的水喷到离她不远的风耀身上。
“咳......抱歉风耀。风影,你这么调皮风耀知道吗?”火麟飞丝毫没有作为一个女生的自觉,直接用袖子擦起了嘴,顺便抽张纸在风耀身上胡乱抹了几下算是擦水,不过她没有注意到风耀若有所思的表情。
“或许吧。”风耀淡淡的说了一句,然而一语激起千层浪。
火麟飞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我去......咳咳......白头翁你今天怎么了?没吃药么?!”
“我很健康。”风耀看了火麟飞一眼,没有多言。
“......”火麟飞对着风耀翻了一个白眼,也没有再说话。
其他人也都回去干自己的事情了。
一时间,飞船里安静的只能听见机器运作的声音。
不过,有些人的思想可不安静。
比如风影和夜凌云,他们俩在用眼神交流着怎么撮合火麟飞和风耀。
龙戬和天羽在想到了第五平行宇宙后该怎么让冥王接受他们俩的关系。
火麟飞在想风耀刚才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风耀在疑惑为什么他刚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不过这样的寂静很快就被Lisa的一声“即将到达第二平行宇宙”给打破了。
所有人在声音响起的同时打起精神,调整情绪,达到最佳状态。
随着玄武号飞船降落在第二平行宇宙的地球上,超兽战士们渐渐警惕起来。
毕竟已知的领域有可能出现未知的敌人。
所有人完成武装,走下了飞船。
他们踏上了看似平和的第二平行宇宙。
不过,也只是看似平和罢了。
等待他们的,是极度的危险。
—————我是场景分割线————
“哦?超兽战士?”墨发男子坐在王座上笑的张狂,“就让我来会会他们吧。”
“毕竟,蝼蚁再蹦达,也不会变大的不是?”
TBC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