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4、鬼祁,诅咒,变故
此时的第二平行宇宙微风习习,阳光明媚,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
好吧,我们好像忽略了周围的残恒断壁。
噫哪来的一股血腥味!
火麟飞眉毛一挑,向着味道的来源望去。
哟呵,龙城飘过来的。
她回头看了看龙戬,发现龙戬的脸色不怎么样。
毕竟是自己的族群嘛。
“我们赶快去龙城看看吧,那里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天羽看了看龙戬,说出了这个提议。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目标龙城!”见其他人都赞同这个提议,火麟飞也没有多说什么,当即召唤闪驰,想向龙城疾驶而去。
众人连忙跟上。
————我是他们已经到龙城门口的分割线————
“哎哎,龙戬,为什么我们到了龙城却没有看见...哎哟卧槽!”
多大仇啊这是!火麟飞正在询问龙戬为什么龙城没有卫兵把守,突然一群黑衣武士把他们包围了。
而且当所有人转身准备逃离的时候,却发现门口已经被那些黑衣武士围的水泄不通。
娘啊,这可不是龙城的士兵啊......这他娘的可是鬼界的士兵啊!难道鬼王已经开始攻打七大平行宇宙了吗?连第二平行宇宙都已经被占领了吗......突然感到一阵绝望啊卧槽!不过有我在的话...应该是可以保他们平安通过七大平行宇宙了。
想到这里,火麟飞开始观察目前的情况。现在鬼界士兵虽然还在与他们僵持着,但包围圈已经在慢慢缩小。超兽战士们不敢贸然行动,所以一直都没有攻击。
“打吧,要不我们是不可能逃出去的。”火麟飞喊了一句,然后直接踢飞一名鬼界士兵,“朝着大门打!我们先离开这里!”
众人见状,也都开始进攻。
但是鬼界士兵实在是太多了,好像永远都打不完。火麟飞急了,在这样下去他们就算没被杀死也会被耗死的!突然灵光一闪,擒贼先擒王!怎么把这招忘了!
有了这个想法,火麟飞连忙行动起来。她先是打到离她最近的戬羽夫妇那里,告诉他们自己这个计划,并告诉他们万一逃出来直接上飞船就好不用管他,然后直接向着龙城中心杀了过去。
对于这个计划,龙戬和天羽表示担心。所以简单商量了几句后,龙戬决定去支援火麟飞,而天羽则找到泰雷风耀一起继续攻击。
————我是火麟飞已经到达龙城中心的分割线————
嘿嘿,幸亏本帅哥机智,在飞船上就已经让Lisa姐扫描过龙城强大的异能量所在地了!龙城中心啊......勾起了我不怎么样的回忆......哟,前面那个没我帅的帅比看起来像是boss啊!打个招呼去!
“前面那个帅比看过来!对就是你!你是谁啊?”
闻言,墨发男子转过身来,其实他早在几分钟前就感知到了火麟飞的异能量,只不过没有说罢了。
“如果你是来打败我的,那么你很有勇气。我叫鬼祁,是鬼王座下的七大护法之一,记住我的名字,因为它是一个有关你们的诅咒。”
“什么?诅咒?那是什么?”火麟飞明显是被吓到了,赶忙询问。
“只要你能打败我,我就告诉你关于这个诅咒的一切信息,反之,你死!”
“好吧,我答应你。只能我一个人吗?”
“不然呢?”
“好吧好吧,我认了。废话不多说,超兽——武装!幻麟神!”
“超兽——武装!炽雕神!”
————我是火麟飞鬼祁开打了的分割线————
让我们来看看龙戬的情况。
由于鬼界士兵的阻拦,所以龙戬并没有像火麟飞一样顺利进入龙城中心,反而被大军打得退回到了原来的起始点。
此时龙戬的心情是崩溃的。
然而他不能再去找火麟飞了,因为他的异能量已经不够了。
不止是他一人,在不间断的战斗了很长时间以后,所有的超兽战士都已经明显的感到异能量不足。
可是鬼界大军好像无穷无尽,根本消灭不完。
就当所有人伤痕累累,异能量严重不足时,异变发生了。
所有的鬼界大军停止了攻击。
与此同时,天边一道光柱,缓缓消散。
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