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5、 诅咒的来源
其实那道光柱是火麟飞和鬼祁弄出来的。
因为他们打了一会儿后决定一招定胜负。
娘嘞两个超级流弊的人基本上用全力发自己最厉害的绝招......你们作死嘛!
方圆十里内,除了他们俩没有一个生灵。
如果是别的属性还好说,关键是,他们两个人的属性都是火。
所以说,那些可怜的花草树木鬼界士兵都是被烧死的么!
妈妈这两个人太可啪(划掉)可怕了我要回家!
以上是后来超兽战士们知道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的吐槽。
好吧不说废话了,让我们来看看最后怎么样了。
火麟飞凭借着强大的异能量更胜一筹,不过两个人都是狼狈不堪的样子就对了。
鬼祁如约告诉了火麟飞诅咒的事情,火麟飞听完就当机了。
鬼祁并没有趁着这个空当攻击火麟飞,他下令让所以的鬼界士兵停止攻击,然后就离开了第二平行宇宙。
呵,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火麟飞,其实我挺喜欢你的,如果再见的话,我或许会离开鬼界来到你身边吧。
以上来自鬼祁内心。
鬼祁离开,鬼界士兵群龙无首,当然就停止了攻击,因为鬼界士兵是要靠统领的意志来进行攻击的。
当龙戬和天羽告诉众人火麟飞独自去龙城中心消灭boss的时候,众人都急了。
卧槽boss啊!那是boss啊!明明是队长却还是那么不让人省心啊......算了我们认了,安全最重要嗯。
于是众人九分担心一分卧槽的召唤闪驰飞速赶到了龙城中心,然后他们被吓到了。
娘嘞火麟飞咋了啊叫她她也不答应!不会是被打傻了吧!
此时的火麟飞大脑还在重启——失败——关机的死循环中,并没有注意到超兽战士们来了。
“嗯......哥,去吧,去叫醒火麟飞吧!这个重任就担在你的肩上了!”
不用看就知道这是风影再说话。
......妹啊别人都是坑爹你这是坑哥啊!
风耀默默而又快速的翻了一个白眼,然后上前查看火麟飞的情况。
“喂,没死吧?”风耀把手搭在火麟飞的肩上拍了拍,然后他就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中被撂倒了。
这是有仇吧......风耀表示我想静静,于是他躺在地上不说话。
火麟飞的死循环被风耀打乱了,于是她就正常了(啥鬼逻辑!),出于本能反应她直接给风耀来了个过肩摔。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晚了(违和感啊......)。
“哎刚才谁拍我啊......卧槽原来是白头翁啊实在对不起啊你没事儿吧!”
火麟飞又凌乱了一会儿后才反应过来,娘嘞这是多大仇!
好的,现在所有人的大脑都当机了一会儿。
不过火麟飞最先反应过来。想到那个诅咒,心不禁又沉了下去。
“嘿...我们先回飞船吧,我有话对大家说......”火麟飞说完就召唤闪驰离开了,留下其他人面面相觑。
虽然十分疑惑,但众人还是纷纷召唤闪驰跟上火麟飞,毕竟能让火麟飞变了脸色的事情,绝对不是小事。
第二平行宇宙......就这么过去了吗?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