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7、深夜•谈•心
我去居然还有人没睡觉的!天羽有点无语,她是因为心烦睡不着,那火麟飞呢?她白天可是与鬼祁对战了啊!她难道就不累么?!
“天羽啊,你为什么睡不着呢?”火麟飞眨了眨眼睛,嬉笑着看向天羽。
“心烦。”尽管心里在吐槽,但是天羽的声音还是一副高冷女神范儿,在这一点上她和龙戬十分相像。
“啊好巧我也是!咱俩真有缘!”火麟飞并没有在意天羽的语气,或者说她已经习惯了。
心烦?难道像火麟飞也在为白天的诅咒担忧吗?天羽不禁咂舌,火麟飞不是把“没有打不倒的敌人,没有闯不过的难关”当成座右铭吗?为了一个连真假都不清楚的诅咒而半夜出来散心可不符合他的性格啊。
“天羽,你是在为白天的诅咒担忧吗?”火麟飞还是在笑,好像她什么都不担忧似的。
“是啊,也不知道这所谓的诅咒是真是假。”天羽难得的叹了一口气,对上火麟飞充满笑意的眸子说到。
“或许是真的吧。”火麟飞偏了偏头看向别处,不用回头她也知道天羽这时候一定非常震惊,但是她还是继续说了下去,“鬼祁告诉我这个诅咒的时候,我也不敢相信。但当我直视他的眼睛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股从灵魂深处迸发出来的怜悯。”
说道这里,火麟飞又弯了弯嘴角,“是的,就是怜悯。对我们的怜悯,对弱小者的怜悯。白天的战斗,我能感受到他并没有出全力,而是留有后手。十万年了,鬼王的异能量不知又涨了多少。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天,我们却连他的一个护法都打不过。”
火麟飞停顿了一下,扭头看了看天羽,发现她看起来还是那么平静。舔了舔因为说话太多而发干的嘴唇,继续说往下说:“所以,我会对你们进行魔鬼训练,提高你们的异能量和作战技巧。第三平行宇宙,我不会出手,一切都要靠你们自己。”不过我会保你们周全。最后一句火麟飞没有说出来。
天羽此时非常吃惊,这还是她所认识的火麟飞吗?心思缜密,考虑周全,异常强大,眼观全局,这些品质本不应该在她身上出现的。难道变成女生连带着性格也变了吗?但是平常看她还是那么逗逼死蠢萌萌哒的啊!怎么回事啊这是!
火麟飞见天羽秀气的眉毛不断上挑,便知道她此时的心情并不平静。哎哟又胡思乱想!这人!......算了,反正我已经说完了。
“天羽,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哟,你不困我可困了啊。哎对了,那个诅咒冥界的藏书室应该是记载有的,回来帮忙查一下啊!谢谢喽!”说完火麟飞就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她是怎么知道冥界的藏书室里记载有这个诅咒的!?天羽诧异的想到,火麟飞到底是什么身份啊?不过天羽知道,不管火麟飞是什么身份她都不会害他们的。无奈的摇了摇头,天羽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
此时已经凌晨,天边繁星点点,月亮已经开始落下,再过几个小时,就是太阳升起的时候了。
再过一会儿,太阳升起。
是啊,升起。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