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8、元莎莎
由于昨天晚上大半夜都没有休息,所以第二天早上的时候天羽和火麟飞都是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这让众人感到很奇怪。
“哎我说你们两个昨天晚上干什么了?怎么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啊?”风影疑惑的问火麟飞和天羽,同时莫名的想到了一个可能......“难不成是纵/欲/过度了吗?”
听到这话,本来走路就脚步虚浮的天羽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吓得旁边的龙戬赶紧扶助天羽。而火麟飞呢?她已经靠在身旁的风耀身上睡着了。
风耀推了推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火麟飞,没醒,又推了推,还是没醒。风耀无奈,然后毫不留情的直接闪到了一边。
所以说风耀活该你找不到女朋友。
然而就在火麟飞快要与地面“亲密接触”的时候,她突然睁开了眼睛,然后就是一个帅气的后翻。
然后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火麟飞走到风耀旁边扒着他睡着了。
风耀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
所有人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卧槽这人!她啥时候变的这么厉害了!那他/娘/的是本能反应吗?!不过这么流弊的本能反应怎么以前没见她使用过。
然后飞船里安静了几秒。
“你们赶快出发吧,时间要来不及了。”Lisa姐淡定的冒出来一句,然后没有再说话。
众人互相对视了几眼,然后默默地召唤闪驰,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向金象族的领地疾驰而去。在这其中,夜凌云和风影并排而行,天羽坐在龙戬的闪驰上靠着龙戬补眠,风耀和泰雷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跟在队伍后面。因为火麟飞从始至终都没有醒过,无奈之下众人把她丢在了飞船里。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迈出玄武号飞船的舱门(是这样吗)时,坐在椅子上的火麟飞猛地睁开了眼睛,然后慢慢地走到舱门口,召唤出闪驰,不紧不慢的向金象族的领地驶去。
当超兽战士们到达金象族的领地的时候,发现又是没有一个人。和第二平行宇宙的龙族一样,没有一个族人。商量了一下,众人决定两人一组,在四处找找看有没有遗留下来的金象族或鲸鲨族人。泰雷和风耀一组,他们来到了曾经金象族领地的中心——金象殿(啊啊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呢,原著没有说明,算是自己自设吧)。一到这里,泰雷就狂奔进入大殿内,找到他记忆中的那个机关,然后疯狂的输入异能量,直到机关破碎,显示出一道暗门。
还没等风耀说什么,泰雷已经进入那道暗门。风耀想了想,觉得没有多少危险,于是就紧跟泰雷进入暗门。
而那道暗门,在泰雷和风耀进去以后就关闭了。
————我是暗门里面的分割线————
令风耀感到奇怪的是,在那道暗门里面,居然是一片绿洲。风耀跟着泰雷继续往里面走,令风耀感到奇怪的是,泰雷好像对这里十分熟悉,好像以前来过许多次一样。
“泰雷,你在干什么?”风耀终于忍不住疑惑问到。
“找一个故人,她是元正长老的孙女,名字叫元莎莎。因为一些原因,她在八岁的时候被元正长老关在这片绿洲里,再也没有出来过。”
“是这样啊,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这事还要从我小时候说起了。在我十岁那年,因为忍受不了无休止的劳役所以逃了出来。当时的我躲在金象殿里,因为害怕而不敢出去,我在那里多了两天一夜,粒米未进,滴水未喝,就在我快要倒下的时候,我无意中触摸到了一个机关,然后发现了一道暗门,就是今天的那一个,不过在当时它好像已经充满了异能量。然后我就进入了那片绿洲,并且在那里看到了莎莎。”
“自从我发现了这个秘密以后,我就不断的往那道机关里输送异能量,积少成多,我就在以后的岁月里时不时的来到这片绿洲陪莎莎。我们,也算是青梅竹马吧!”
“不过好景不长。几年之后,我因受不了鲸鲨王的残酷统治开始反抗,而这使我受到了严密的监视。所以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莎莎了。”
说到这里,泰雷叹了一口气,“后来的事你们也都知道了,火麟飞和天羽她们来到第三平行宇宙,我们一起打败了鲸鲨王。”
“原来如此,没想到你还有这样一段往事。哎哎,泰雷,你还记不记得前两天火麟飞说的话?”
“呃……是什么?”
“她说你有喜欢的人了,而且要撮合你们俩!”
“……风耀你帮我先谢谢她。”
“噫为啥又是我!”
“因为你喜欢她。好了不说了,前面就是了,我们到了。”
“......”风耀又一次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
就在风耀在心里翻白眼的时候,门自己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有着齐耳金发、蓝绿色眼睛、白皮肤的美丽女生,当她看到泰雷时,手不自觉的捂住了嘴,好像非常激动的样子。
“你......是泰雷吗?”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