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9、偷袭
“莎莎!”泰雷冲上去抱住元莎莎,“你还好吗?”
“我没事,你不用担心。”元莎莎回抱住泰雷,“外面是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你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来找我呢?”
“这个说起来有点复杂,我们先进屋吧。”
“嗯。”
于是他们这是无视了我吗......风耀无语,然后找了一截树枝在地上写到“我先出去了找幸存者了,广场集合”然后顺着原路找到机关离开了这片美丽的绿洲。
在风耀走出绿洲后过了一段时间,他碰见了夜凌云和风影。“夜凌云,妹妹,你们有什么发现吗?”风耀问他们。
“很抱歉,我们没有找到幸存者。”风影叹了一口气说到,“不过我们倒是发现了一条线索。”
“哦?线索?”风耀感到很疑惑,“是什么样子的?”
“是刻在一根石柱上的,上面刻着一个不知名的图案,看上去像是某个种族的族谱,但我却对它没有一点印象。那个图案的形状像是一头鹿。”夜凌云接过话头,“并且那个图案像是刚刚刻上去不久,我和风影还在那上摸到了一些石粉。”
“这会不会是一个阴谋呢?”风耀想了想,“我们还是回飞船找大家商议一下吧?”
“行,那我现在就通知他们。”边说着,风影打开了异能锁。这个异能锁是她在十万年前的那场战争过后重新找人制造的,超兽战队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它的主要功能就是通信。过了几分钟,风影已经联络完所有的超兽战士。由于火麟飞被留在飞船里面补眠,所以风影并没有通知火麟飞。
就过了两秒钟,风影收到了火麟飞发来的信息。她回头看了看风耀和夜凌云,发现他们也收到了这条信息。
带着疑惑和不解,三人点开信息查看,但发来的内容却让这三人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信息写的是:“快回来!boss来了!”
“ 不好,我们快回去!火麟飞他们有危险!”风耀用严肃的语气说到,然后飞速的召唤闪驰,用比来时更快的速度向飞船疾驰而去。夜凌云和风影连忙跟上。
由于风耀他们离飞船最远,所以是最后到的。他们到达飞船的时候,战斗早已开始。泰雷显然也是刚回来不久,身旁还跟着元莎莎。他们一来就加入了战斗。
“嘿,我说!”火麟飞喊到,“七合体吧!”其他人点点头,分别召唤了自己的超兽神。对面的神秘人看见他们进行超兽神七合体,眉毛挑了挑,随即也召唤了自己的超兽神。
“哎,这人的超兽神是鹿!而且族印和我们刚才看到的石刻一模一样!”风影惊叫到。
“啊哟,是吗?胖墩,查查这头鹿是那个种族的,要快!”火麟飞连线了玄武号,对胖墩说到。
“马上好!”胖墩回过去一句,然后就开始扫描神秘人的族印。
在火麟飞和胖墩沟通的时候,对面的神秘人已经朝这里冲上来了,火麟飞等躲闪不及,只能硬吃了一招。
开战已经有一段时间,神秘人竟未落下风,胖墩也没有消息,火麟飞有些着急,让风耀风影操控超兽神七合体,她先去一旁联络胖墩。
“胖墩你好了没有啊?这人到底是什么种族的?他的超兽又有什么特点?”
“臭阿飞你急什么?我正查着呢!唉唉唉这个这个!查到了!听好了,这个人的种族是鹿族,那么他的超兽就应该是幻鹿了。绝招是幻迷劫,可让人百分百进入幻境,而且进入幻境后如果不在一小时之内出来的话灵魂就会留在幻境里,最后随着幻境一起消亡。你们一定要小心!不过在你们进入幻境时,周围所有人包括出招者都会因为磁场问题不能对你们进行攻击,所以在进入幻境的时候你们反而会很安全。不过还是不要中招为好,因为......”
胖墩忽然就闭了口,猛地瞪大了眼睛。他死死的盯着屏幕,然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哎呦这群不让人省心的......我等你们回来!”
【中过这一招的人,不是死亡,就是打破幻境时精神上受到了永久性的打击。】
屏幕散发着清冷的蓝光,衬着中间鲜红色的通讯中断的那样刺眼。而通讯中断的背景,赫然是超兽神七合体被神秘人的迷幻劫打中,全体陷入沉睡之前的最后情景。
胖墩就这么一遍一遍的看着画面回放。大概过了几分钟,又或是半个多小时,他突然听到了一句吐槽。
“我去,这幻境真特么不要脸!”
通讯恢复,屏幕上是火麟飞的一张脸和其他超兽战士沉睡的背影。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