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0、所谓幻境
“阿飞你居然出来的这么快?你没事吧?”看到火麟飞成功突破幻境,小胖墩悬在半空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一些。现在他开始询问火麟飞幻境的特点和薄弱处。
“唔,这个幻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要脸!妈/的智/障!”火麟飞愤愤的说道,“简直了!它可以强行读取你的记忆然后把你心里最害怕的事情表现出来,而且你还只能在旁边看着,什么都做不了,那感觉真是一点都不好。”
“心中最害怕的事?哎哟阿飞啊,你能有什么害怕的事啊?”
“滚滚滚,说出来了怕吓到你。我看龙戬他们也快好了,那本帅哥就去打boss了,拜。”
“唉唉唉阿飞等......嘟嘟嘟......”小胖墩的话还没说完,火麟飞就合上了异能锁。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只剩我一个人。】
算了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我还是去打boss吧,现在的他应该十分的好杀。
火麟飞这样想着,就这么向那个神秘人跑过去。
因为磁场的问题,方圆几十米都没有出现一丝异能量。火麟飞跑了一会儿才到那个神秘人的身旁,然后抓着他的肩膀一个膝撞就顶了过去。
神秘人不断反抗着,可惜火麟飞的力量大的惊人,而且他又处于虚弱期,所有他的还击虽然也起到了一些效果,但还是没能摆脱火麟飞的牵制。
找准时机,火麟飞一个扭身绕到神秘人背后,右手勾住脖子,左手成刃状并狠狠地朝着大动脉砍去。却不想神秘人突然一阵猛烈地挣扎,那股力量使火麟飞差点就松开了对神秘人的禁锢,不过她也很快改变了招式。趁着神秘人还没有完全摆脱自己的禁锢,火麟飞随手抓起一把黄沙就朝神秘人的眼睛糊过去。注意,是直接糊一脸,不是抛。
在玄武号上观战的小胖墩恰好注意到了这一细节,然后他在心里默默地给那个不知名的神秘人点了个蜡。
然后他继续观察龙戬这一边的情况,发现风耀、龙戬、夜凌云和泰雷都已经在苏醒边缘,而天羽、风影和元莎莎也好像识破了幻境,睫毛轻颤,仿佛随时都会醒来。
小胖墩估算了一下他们进入幻境的时间,发现已经过去将近五十分钟了,如果在这剩下的十几分钟里,风耀他们没有突破幻境,那他们的灵魂就会永远被封锁在幻境里。
【一定,一定可以的!】
如果渡过这次的难关,超兽战士的信念一定会坚定不少,异能量当然也会随之增强。那将对他们渡过以后的劫难提供助力。
这时,胖墩突然一个哆嗦,他好像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他与火麟飞是好几个轮回的伙伴,几乎每次的轮回他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他与火麟飞是好几个轮回的伙伴,几乎每次的轮回他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建立起深厚友情的同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多出一种心灵感应,当然这跟爱情没什么关系。
【这是最纯粹的友情。】
所以每当小胖墩有什么不好的预感的时候,大多都是火麟飞。
暗道不好,小胖墩赶紧让Lisa放大火麟飞那边的情况,然而并没有发生什么,画面上的火麟飞正把神秘人按在沙子上试图打晕他。
难道这一次是错觉?我也被那什么劳什子的幻境影响了么?小胖墩在心中吐槽着,但却没有马上缩小屏幕,而是仔细的观察着每一个地方。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人,看装束似乎是鬼王的部下。而那个人正好在火麟飞的视线盲区。
毫不犹豫的打开异能锁吼道:“阿飞小心!快扭头!”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