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2、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妈了个巴子咋又穿越了?!(上)
让我们将视线转向火麟飞那边。
鬼祁和鬼钟离已经带着火麟飞回到了第四平行宇宙,并把她安置在了鬼界基地的监狱里面。
是的,他们在第四平行宇宙有一个基地,那个基地就在第四平行宇宙的地心。
在地心,到处都是岩浆。这个基地当时还是鬼祁和鬼钟离以及其他五个护法用几近全部的异能量强行在这里开辟出一块空间,然后冒着生命危险取来火山内部经受过上万次岩浆煅烧的火山岩,经过数年的时间精心铸造而成的。
这就导致了这个基地周围全部都是火属性的异能量,当然,这些异能量对于属性是火的战士的修练是非常有益的。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里全部都是火属性的异能量,而且有着深达几千万米的岩石以及土壤的阻隔,所以会对异能量探测器发出的搜索信号进行一定程度的屏蔽,尤其是火属性的异能量。
所以,现在的玄武号飞船上,所有人都很方。
卧槽为什么火麟飞的异能量搜索断断续续的啊?探测器坏了么?!那我们和火麟飞怎么办?
“唉,这下麻烦了。”思考了一会儿,小胖墩突然谈了口气说到,“火麟飞这时候可能已经跟我们隔着几千万米了,她这时候说不定已经在地下的哪个地方呆着呢。”
“你的意思是地下充沛的火属性异能量和几千万米的距离阻碍了玄武号上探测器的搜索信号么?”夜凌云半托着下巴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嗯,大概就是这样。这就跟我们地球上的手机差不多。虽然不管在地面上的哪里都能接受到信号,但一到深山或是地下就会完全失联。”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难道还要进入地心寻找不成?”风耀皱了皱眉,说到。
“没错,我们必须接近火麟飞才能搜索到她的异能量传来的信号。所以我们还是准备准备就下地吧!”
“怎么搞得跟盗墓一样啊......”风影嘴上抱怨着,但却已经系好了安全带。
“准备好了吗?那么就出发了啊!”
随着小胖墩的下令,玄武号开启防护罩,并且启动了短距离时空转移,估计过上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地心了。
那么在这几分钟里,火麟飞又会怎么样呢?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