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2、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马格机咋又穿越了?!(中)
呃......头好晕啊......脖子也好痛啊......简直像被拆了重组一样啊我去,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就在小胖墩等人进行短距离时空转移的时候,火麟飞醒来了。
不过一醒来就吐槽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我......这是在哪?”火麟飞抬手按住太阳穴并轻轻地揉着,希望能缓解一下头晕。
“嗯?你醒啦?这里是我们在第四平行宇宙建造的地心基地,你现在就在这个基地的监狱里面。”说话的是鬼钟离,他也是刚好“路过”这里所以才会顺口解释一下,毕竟这可是能跟鬼祁打成平手的人
然后鬼钟离就看到火麟飞的眉毛不断上挑,脸色有些阴沉。暗笑一声,鬼钟离继续说他的话:“这里的信号几乎是屏蔽的,你就不要想着逃出去了。”说完这句话,鬼钟离就走了出去。似乎想起了什么,他停了一下,背对着关押火麟飞的监狱说道:“你们两个过来调试仪器,看守的工作就让其他人来完成吧。”那两个狱卒应了一声,就跟着鬼钟离走了。整个监狱里只剩下了火麟飞一人。
好机会!火麟飞连忙打开异能锁,看见其他几人的异能量点不断地靠近,她连忙发了个坐标过去,然后迅速关闭异能锁。在她关闭异能锁的那一瞬间,正好有两个穿着黑衣的鬼界士兵走了进来。
幸好赶上了!火麟飞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同时也有些疑惑:这时间怎么刚刚好?
啧,烦死了,不是很想去想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火麟飞还是思考了一下。在这期间,她无意中瞟到一眼站在门口的鬼界士兵。
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
……嗯?等一下!鬼界士兵不都是量产的异能量炮灰吗?怎么会有身高上的差距?而且他们不都是没有意识的吗?
不好!铺天盖地的危机感压得火麟飞有点堵心,情急之下她直接开口问到:“你们到底是谁?!”
门口的两个人微微一愣,其中一人笑了几声说:“哎?被发现了?不错啊少女,跟着我们混吧?”然后他就被另外一个黑衣人瞪了一眼。
“哎哎哎老婆有话好好说嘛!别装高冷啊!”黑衣人笑嘻嘻的说道。不知道另一个人是怎么想的,反正在火麟飞看来特别欠揍。
“MDZZ,看破不说破啊阿稔!终于被看出来了戴着帽兜好热啊!”这个黑衣人边说着边脱下身上穿着的黑衣,露出里面的战斗服装,“你也别装了把衣服脱下来吧。”
“好的老婆!”被称为“阿稔”的人说道。然后他也脱下了身上用来伪装的黑衣。
“好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鬼稔,是鬼界的第四护法。这位是我老婆鬼尧,是鬼界的第七护法。交个朋友怎么样?我们可不是那种残暴邪恶的人呐!”
玩家火麟飞获得状态:懵逼。
原来就我一个单身狗啊……等等住脑!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原来你们是护法啊!既然你们不是残暴邪恶的人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你们的计划是什么呢?”火麟飞说道。
“抱歉,这个不行。”一旁的鬼尧说道,“虽然我们一点都不邪恶残暴但我们是鬼界的人呐!”所以你还愿意跟我们交朋友么?
“啊,那就算了吧。我就想问一下这个计划对我们会有什么大的伤害么?”
“会的。”这次是鬼稔,“你们,都会死的!”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