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2、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马格机咋又穿越了?!(中下)
我们......会死吗?
火麟飞顿时惊了一下,然后燃起了熊熊战意。
【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吗?老子的命运只有老子才能改变!】
“你们想的太简单了,我们,是不会死的!”
【等着瞧吧,既然我说了要护他们一世周全,那我就算拼了命也不会食言。】
鬼尧嬉笑了一下,用轻快的语气说道:“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喽。”
——————此时的玄武号内——————
“嗯?这里就是地心吗?天羽看向飞船的大屏幕,上面除了岩浆还是岩浆,“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小胖墩,我们现在能搜索到火麟飞的异能量吗?”
“火麟飞刚才给我们发送了位置坐标,现在我们正在缓慢靠近那个坐标,估计再过大概十分钟就会到达。”小胖墩边操作防御系统边回答到。
“我们为什么不快一点前进?万一火麟飞就在这十分钟内遇害了怎么办?”龙戬扭头看向小胖墩。
“这个不行。如果我们移动的太快,玄武号飞船消耗的异能量会非常大,甚至需要你们用自己的异能量补充消耗,那样会对接下来的战斗很不利的!”小胖墩看起来焦急又无奈,双手的操作也急躁了一些。
“加快速度,我们要快些到那里!”风耀猛地站起来喊道。双手不自觉的握成拳,他的心里有些不安。“或许我们晚到一秒钟火麟飞就没命了!早些到那里,虽然有很大可能会战败,但我们至少能救出火麟飞!”
“嗯,哥哥说的没错,大不了战败,只要能救到人不就好了?所以,我们还是加快速度吧!”风影也出声支持自己的哥哥,火麟飞可是她的救命恩人,现在遇到这种事,大概没有人会比她更着急了。
“那好,现在你们都准备好输出异能量,如果玄武号的异能量下降到20%,就需要你们输入异能量了!”
“明白!”
“如果全速前进,最多三分钟就可以到达。我们要随时做好战斗准备!”
“是!”
——————地心监狱内——————
火麟飞用手指玩着自己的头发。看着那一缕火红的发丝时而被自己卷成一个球,时而被自己拉的笔直,火麟飞有些无聊。
“唉,那个鬼......鬼稔,你......对鬼王怎么看啊?”
“嗯?”门口的鬼稔有些惊讶,好像没有想到自己会被问这样的问题。他先是想了一会儿,然后微笑着说:“我们的王啊......或许在你们眼里他无恶不作,但在我们鬼界居民的眼里,他并非一个残暴不仁的君王。他也是很为我们、为鬼界着想的。比如......”
“轰——!”
就当鬼稔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外面一声巨响,惊的三人一个哆嗦。鬼稔与鬼尧对视一眼,然后双双跑出了门外,也不再理会火麟飞。
估计是小胖墩他们来了!火麟飞这样想着。然后她试图用异能量打开牢房的铁门,却发现这个门异常坚固。她连着打了好几下都没有见到一丝损坏。没办法,她只好用火云决破开了牢门,这使她消耗了一些异能量。
鬼祁和鬼钟离真是好算计!用牢门来消耗我的异能量,还派了那么多人去截击风耀他们,难道他们是想把我们全部杀死在这里吗?火麟飞暗暗腹诽着,但她马上就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话。
嗯?全部杀死在这里?
不好!风耀他们有危险!
另一处战场上,夜凌云的脸色十分凝重。
不过不只是他,超兽战队所有人的脸色都十分凝重。
看着不远处的六人,夜凌云的心里想到:
今天,怕是要栽在这里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