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4、我真的没有记错吗
【注:加()的名字代表二十万年前的人,比如风耀和夜凌云,加【】的人名是十万年前穿越到二十万年前的超兽战队,比如小胖墩、龙戬、男版火麟飞、泰雷、夜凌云。普通的,不加括号的是现在的超兽战队。
啊还有,baboo(好像是这么打的)被我不小心遗忘了……也没见你们提醒我啊,难道你们也忘了吗,等等我并没有责怪的意思!我就是想说,baboo你们以后见不到了,但是baboo家族还是会有的。baboo在原文里起的作用我会想办法代替的。还有,这个文的世界观,很庞大,慎!】
【小胖墩】在奔跑的时候也看见了小胖墩,他微微震惊了一下就开始吐槽:“卧槽你谁啊你!咋跟我长得一样呢?!”
然后他不小心岔气了。
【小朋友要记住,不要在逃命的时候吐槽哟!x】
无奈之下,【小胖墩】只能放慢速度,然后突然向小胖墩跑过来。
卧槽这是把怪引给我了是吗?!小胖墩吐槽着,然后也开始了逃命。
过了几分钟,【小胖墩】追上了小胖墩,然后他们俩开始了聊天。
“我跟你缩,其实我是二十万年后来的,跟你差了十万岁了!”
“哦原来我没死啊!那你知道怎么摆脱这破恐龙不?”
“我想想啊……”
过了几分钟……
“噢噢噢,咱们去把那个恐龙引到一个湖边,然后会有一个鳄鱼……然后……你继续逃命,然后被恐龙追上,然后金蝉脱壳逃走!”
“艾玛……”然后【小胖墩】就撇开小胖墩自己逃命去了,“你在【玄武号】那里等我一会儿啊!我马上就到!一会儿咱俩再细聊!”
“你小心啊!”
我去……小胖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样真的好吗……唉?不对啊,怎么没见到baboo?
在二十万年前,baboo家族几乎被鬼谷灭族,所以在帮助超兽战队走完最后一步之后,baboo就回到了第六平行宇宙帮忙照看自己的家族。而在这一次轮回中,小胖墩他们还没有来的第六平行宇宙,所以也还没有见到baboo这个帮了他们很多的小伙伴。
难道baboo死了?小胖墩这么想着,不可能吧?
……算了,先走着看吧。
这时,风耀传来了消息。小胖墩打开异能锁,然后跟风耀通起了话。
“风耀,你先别说话,听我说完。我刚才遇到了二十万年前的我!我想我们可以跟着他们一起走,因为通过这一会儿的接触我发现有些历史好像被改变了!这对于我们来说可能不太好,所以我们应该跟上去看看。”
“好,就这样吧。也不知道火麟飞怎么样了,她的能量在我的异能锁上消失了。”
“……没事,她一定会与我们在下一个轮回见面的。而且你如果到了第七平行宇宙还会见到男版的火麟飞。”
“……我可以拒绝吗?”
“不行。”
“滴——”风耀挂断了通话。
风耀还是老样子,真不禁逗。小胖墩叹了一口气,估摸着自己应该回来了,然后他向四周望去,果然在灌木丛附近看到了正在玩儿命奔跑的【小胖墩】。
这一次的小胖墩倒是没有使用“金蝉脱壳”,而是完好无损的跑了回来。他向【小胖墩】招了招手,然后带着他来到了属于他们的玄武号上。
“嚯,我们超兽战队将来也会有这么多人啊?”【小胖墩】惊讶的说道,然后他发现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
“哎?泰雷旁边的那个妹子是谁啊?”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