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兽武装·辣鸡脑洞不知道什么体·我的队长变成了妹子怎么办
说一下设定:同人文的同人文,但跟同人文又不太一样。没有什么剧情,就是傻白甜甜甜甜甜甜甜。cp是耀戬飞大三角,云枭,鲸雷(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影羽闺蜜向。主要是all飞,风耀和龙戬平时是兄弟战友,一提到阿飞就崩皮x,有点像《从前有座灵剑山》里王陆和小琉璃的关系xxx
火麟飞沿用同人文的性转设定。这个论坛是七大平行宇宙通用的,然后就是平行宇宙的所有人都知道超兽战队的存在并很喜欢他们。
大概就是这样。人物属于蓝弧,ooc属于我。
——
1L七平颜色杠把子
如题,而且还贼漂亮贼漂亮。在线等急
2L七平颜色杠把子
2L自占,谢谢。
3L风一样的美男子
2L!
4L风一样的美男子
我有愧于我的名字。
5L⊙▽⊙
突然笑死x顺便楼主是七平的?
6L七平颜色杠把子
回复5L:当然,而且是七平颜色杠把子
7L⊙▽⊙
忍不住插一句,七平放眼望去不都是白茫茫一片吗orz颜色杠把子……难道你是雪皇???
8L七平颜色杠把子
我是个假的七平人,万白从中一点黑,桀骜不驯的小烟火。
9L⊙▽⊙
不是很了解七平的情况,但是有点莫名心疼楼主……
10L嫉恶如仇神经病
……妹妹?
11L七平颜色杠把子
???哥哥???
12L七平颜色杠把子
不是,哥,你怎么想起来是论坛了?
13L嫉恶如仇神经病
因为无聊。
14L七平颜色杠把子
这理由没毛病。
15L嫉恶如仇神经病
话说你们在讨论谁?火麟飞?
16L七平颜色杠把子
是啊
17L嫉恶如仇神经病
……挺符合主题。
18L七平颜色杠把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你变了,哥哥哈哈哈哈
19L嫉恶如仇神经病
……
20L超兽战队颜值杠把子
我靠???
21L七平颜色杠把子
哟正主来啦?
22L超兽战队颜值杠把子
不是,咋回事儿啊这是?
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假装深沉
23L七平颜色杠把子
我闲得无聊搞事。
24L超兽战队颜值杠把子
手动再见/
我大概是有一群假战友。
25L自古红蓝
火麟飞?
26L超兽战队颜值杠把子
哟龙戬!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