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1、又是鬼祁
火麟飞听到小胖墩的吼声,手上加大力度并环视四周,然后她就看见了鬼祁。
“woc咋又是你?你好烦啊知道吗?!真会挑时间啊没看到我在打boss吗?”看见鬼祁的一瞬间火麟飞就开始了吐槽,然后她看见鬼祁的脸色有点难看。
鬼祁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被喜欢的人讨厌了怎么办?而且自己的同事还被她压在身下,我应该背叛同事还是拒绝爱情?急在线等!#
不过他还是没有表现出过多的表情,话没多说一团异能量就丢了过去,然后趁机接近火麟飞和那个神秘人。
面对鬼祁的攻击,火麟飞不得不空出一只手来化解,而这就给了那个神秘人可乘之机。那人再次发力,彻底挣脱火麟飞的桎梏,然后跌跌撞撞朝着鬼祁跑了过去。
这时火麟飞也化解了鬼祁的异能量团,见那神秘人摆脱她的掌控,她直接一个异能量凝聚的火球就丢了过去。
然后就被鬼祁的攻击击中并抵消了。
woccccccc这人好烦啊!
嗯……不过貌似那个神秘人也是鬼界战士啊,那鬼祁这么做不也是对的么?
槽er老子到底在想什么?!想这个的功夫为什么不去把鬼祁干翻呢?
然后鬼祁神秘人和小胖墩就看着火麟飞的表情在一分钟内变化了四次。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在火麟飞吐槽的时候,鬼祁看了看已经跑过来的神秘人,然后想了想还是问了一句:“你还好吗?”
然后那个神秘人就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
“你说呢小祁祁?你没看见哥哥我变成什么样子了吗?这个小美女还挺厉害,哥差点儿就被她撂倒了。”然后神秘人掩饰性的咳了几声,低声说道,“她的战斗技巧很高,丝毫不在我之下,如果我尽全力和她对战不算异能量的话,很难把她击倒,甚至会被她反杀。你也知道,我的格斗技巧是在你们当中最好的。这个人,要小心。”
鬼祁点点头,然后也低声对那神秘人说:“那么钟离,如果算上异能量的话,你的胜算有几分?”
“不知道,不过应该不高,毕竟她和你打了平手,而你的异能量比我强。”
“那如果我告诉你,其实她比我还强呢?”
“什么?!”鬼钟离低声叫道。这个神秘人就是鬼王的护法之一,排行第三的鬼钟离。他的格斗技巧是七大护法中最厉害的,就连鬼王有时与他切磋都会落入下风。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修练的时间大部分都在钻研格斗技巧,所以异能量有些落后,否则第二护法的位置可能就是他了。“难道她……”
然而鬼钟离并没有说完那句话,因为火麟飞的攻击到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