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半改半接勇者无惧剧情(全bg)性转慎

13、传说中,有一个副本,它就是二十万年前的七大平行宇宙
哎玛……现在我们是在哪里啊?
小胖墩用手使劲捶了捶头,然后扭头观察着四周。
他现在和其他几个队友都在玄武号飞船里,当然,除了火麟飞。
想到这里,小胖墩叹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火麟飞毕竟是死了一次,虽然知道她一定会复活,但心情还是难免的沉重了很多。
算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小胖墩叹了一口气,然后去观察其他队友的情况。
其他人现在都在昏迷当中,不过看这状态估计很快就要醒了。
确认完队友的安全过后,小胖墩想了想,然后让Lisa姐扫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扫描的结果让他大跌眼镜,我去,这他妈是二十万年前的第一平行宇宙!
稍稍缓了缓震惊的心情,小胖墩准备下去看看地形,然后顺便带回来点果子什么的,毕竟二十万年前的第一平行宇宙来一次可是很不容易的!吃饱肚子才有力气增强实力嘛。
这么想着,小胖墩让Lisa姐帮忙给自己的队友留了个口信,然后就走出了飞船的舱门。
缓缓下降到地面,小胖墩左逛逛,右看看,还顺手摘了一堆果子。不过这一次他倒是很幸运的没有碰上恐龙。
突然,他听到了一声狼嚎似的呼救:“哇!有恐龙哇!救命呀!”
猛地回头望去,小胖墩的瞳孔极速收缩了一下。
不远处,一艘与玄武号飞船一模一样的飞船正停在地上,在这艘飞船的斜对面,一个身穿绿色航天服的小胖子正在快速奔跑着。在他的后面,有一个巨大的恐龙正在戏弄一样的追逐他,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那个穿着绿色航天服的小胖子,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一定是我下飞船的方式不对。】
——————二十万年后的第四平行宇宙——————
地心世界里,一个负能量体正在自言自语。
“啧啧啧,那帮人终于走了,现在我需要做得是找到我老妈给我留下来的凤凰异能锁……唉呀好像跟天羽撞异能锁了……”
“算了算了,也不能算全部撞了吧。毕竟还是有不一样的啊!”
“就比如,她的不能浴火重生,但我的可以。”
“莫名的有些小自豪呢嘿嘿嘿……”
“好—想—那—帮—子—人—啊——!好无聊啊!”
“一想起马上就要孤单的度过十万年……艾玛……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辣!”
“算了算了还是先去第一平行宇宙吧,现在还是有个实体更重要一点。”
自言自语到这里停顿了一下,那负异能量身影一个模糊,便是彻底消失在了地心世界。
“哎呀,或许下次,他们就会很强了呢!”
——————二十万年前的第一平行宇宙——————
“我……我靠……你谁啊?!”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