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超兽战队版】

4.
好了让我们继续冒险。
“唉?2号是我吗?”火麟飞站起来挠了挠头,然后抽了一张牌。
“和……和在场年龄最大的人表白?这什么鬼!(╯‵□′)╯︵┻━┻”
火麟飞现在的表情就是这样。
嗯?等等,年龄最大的人?
风耀:“……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这里私设风耀比夜凌云大一些啦。】
5.
夜凌云原来比我小是吗?风耀眼神死的想到,然后鱼块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被喜欢的人表白了∧qqqqqqqqqqq∧大一点就大一点吧!(划掉)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那个……白头翁啊不风耀啊……我喜欢了你十万年辣!你造不造!造不造!造不造啊啊啊啊啊!”
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几乎所有人都在捶桌笑。
当然,除了龙戬和风耀。
龙戬默默抹了一把脸,边用“这只是个游戏”给自己洗脑,边装作我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
风耀的旁边都开出花了,我现在看不到他的表情啊。
不过想想也知道是死面瘫冰山脸吧。
毕竟,风耀是一个善于眉目传情的人x。
6.
笑过之后,所有人继续游戏。
“三号是我?”夜凌云看了看手中的牌,然后有些忐忑的抽了一张牌。
然后他的脸色有些发白。
那牌上写道:“请当着所有人的面对自己爱的人表白,如果爱人不在场,就请打电话给他。如果没有爱人,就请再抽一张牌。”
7.
夜凌云默默地放回那张牌,重新又抽了一张。
他喜欢的人,现在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评论(9)

热度(5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